瀏覽次數:131by:武漢吉事

吉事達激光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內激光技術在觸摸屏應用領域提供領先的激光裝備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吉事達激光”主導產品涵蓋系列的激光切割系統、激光精密微細加工系統。我們專注于客戶需求的持續創新,致力於為觸摸屏生產企業集群提供有競爭力的激光解決方案和服務,持續提升客戶體驗,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吉事達鐳射蝕刻機機械結構、光路結構、吸附平臺進行專業設計,底座採用大理石基板,機械強度高,結構穩定可靠,精度穩定性好。平臺採用直線電機,光路採用高精振鏡,加工速度快,精度高。專業定制雷射器、平場透鏡 、高精度控制系統工作穩定,產品良率高。設備操作簡單,圖檔更新方便,制程縮短,嫁動率高。耗電量省,操作人員少,無污染,生產成本低。

吉事達提供給您的不只是一台鐳射蝕刻設備,而是整套的TP生產解決方案。

https://034608210.tw66.com.tw/web/NMD?postId=1210814國際牌:MSDA5A5D1A

【KS】松下國際牌PANASONIC驅動器:MSDA5A5D1A【現貨+預購】